POT/短文/TA/主題,過期/甜蜜蜜~~


因為要搬出宿舍所以正忙著收拾,至於團隊組成,其實同寢的室友都很意外跡部景吾會來幫這個忙,雖然這樣評論很失禮,但大部份人還是直覺他的出現只是增加當事人的麻煩而已。
情境解說,下半學期的住宿,手塚是退掉了,之後打定的住所聽說是和跡部成為室友,基於以上理由,身為室友的他一件件的審核行李,只是為了他個人美學問題。
嗯,再多解釋室友們會為這場收拾掬一把同情淚的理由,方才那兩人就為了棉被要不要丟的事吵了好一會。
大概是,你是嫌本大爺家裡的東西不夠高級?我只是覺被子不夠暖。誰管你,你以為你帶這床被子去用得到嗎?我房間是雙人床……之類吵嘴。
有沒有結論則是難以知道,不過……
太閃了吧,怎麼能討論的像是情侶一樣?


整理出來的一些東西不是給室友接收,就是他們串聯起MSN尋找要接收的人。
最後那成了跡部和手塚,美學和不浪費之間的平衡點,就這樣加快了兩人的效率。

東西的整理是由大到小,整理抽屜的放在最後面,當手塚正封起其中幾個箱子時,跡部已經先翻找手塚的抽屜,當然也是,先把不必要的東西清掉。
和禮貌性沒關,反而是這舉動讓跡部像是發現什麼新大陸似的,不滿的嚷嚷著。

「等一下,這東西……我記得是我送你的?」
那是個罐頭,魚子醬,說罐頭也不大對,就說是包裝食品好了,是高價位的。
跡部還記得這東西是他送的,再怎麼說手塚也少接觸西式食材,也不可能會買這種東西。


「應該是。」
「你對我送的東西有什麼不滿嗎?手塚國光!」
「嗯……因為找不到時機來吃,總覺得這麼貴重的東西,應該選在有意義的日子做個紀念……等我想到之後它就過期了。」

手塚國光會在某些地方執著,雖然這不是新聞了,但實際聽起來還真的很無力。
還要挑黃道吉日嗎……

「算了,都過期了你還不丟掉,有窮成這個樣子嗎?」
「總覺得很可惜又對不起你,所以我就留著了。」

心得成功的變成無言,要教育還是罵一頓,好像都不大適合。

「你提的話我會陪你吃啊……」
「可惜我的生活費請不起你吃法國料理。」
「沒關係,本大爺出錢,你就當今天是那什麼特別有意義的日子,你的菜色就由本大爺幫你決定!」
「我沒意見,先收拾完這些東西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