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T短文/TA/甜?/青學冰帝聚餐背景
有讓你們嘴角上揚的話就好了,說它是KUSO好像也太超過

他們今天談論到的主題,嗯,是興趣。
當兩個學校的網球社社長都說出相同的運動時,旁邊的人不需套招,反應就是,全體鼓噪。搞得當事人也不知道前因後果。
可能是處在公眾場合,還是成了標靶之類的事讓其中一位當事人感到無所適從,理由上述,於是先出聲抗議的人是他,冰帝學園的跡部景吾。

「用手指人很不禮貌。」然後被親點的人,青學的手塚國光。
於是,被人視為打情罵俏(?)的對話,是參與此次聚會的人,全體的心得筆記,嗯,還是大發現?
前情提要結束──


「你才不禮貌,你堂堂身為部長,竟然連興趣都要抄襲別人。」
「沒這回事,你喜歡的顏色和食物之類的,就跟我沒關連了,雖然我們都是獨子。」
「誰和你扯那些,你和我相同的興趣是怎麼回事!」
「如果硬要我擔這個罪的話,我也只好認了,對不起──」

兩人吵架的收尾,向來都是讓手塚道歉了事,這是不需要詢問乾就可以知道的情報。
只是不知道的部份,就在下一秒,在跡部那得了勝快樂的微笑中,不留情面的一字一句說出──


「因為,我喜歡的對象,和你好像也是同一個。」
「什…什麼啊。」
「跡部景吾啊,我所喜歡的對象,我以為你自戀,還是我弄錯了,你沒有抄襲我的打算?」

啊啊,人臉紅的時候,耳根子都會一起紅通通的。
是害羞,還是氣急敗壞,明眼人是一看就知道的啦。

「可惡的手塚國光,休想要我承認說,我喜歡你!」

……可是你還是承認了,在場有人的心得。
原來,手塚這麼擅長以退為進啊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